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私享家酒店公寓正佳环市中心店

广州私享家酒店公寓正佳环市中心店(Private Apartment ZhengJiaHuanShi Center)

No.370-372 Huanshi Road,Zhengjia Dongfang International Square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越秀的广州私享家酒店公寓正佳环市中心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广州友谊商店,而且靠近镇海楼。 该公寓紧邻广州艺术博物院及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 酒店的 120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住在广州越秀的广州私享家酒店公寓正佳环市中心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广州友谊商店,而且靠近镇海楼。 该公寓紧邻广州艺术博物院及广东革命历史博物馆。广州私享家酒店公寓正佳环市中心店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28.9 公里 / 18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