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星和新丰宾馆

广州星和新丰宾馆(Guangzhou Xinghe Xinfeng Business Hotel)

NO.49 Zhanqian Road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荔湾的广州星和新丰宾馆,您可以方便地到达流花会展中心和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该酒店紧邻五羊雕像及五羊雕塑。 有 68 间空调客房提供平板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无线上网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数码节目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干洗/洗衣服务。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次住宿 CNY 2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干洗/洗衣服务。住在广州荔湾的广州星和新丰宾馆,您可以方便地到达流花会展中心和西汉南越王博物馆。 该酒店紧邻五羊雕像及五羊雕塑。广州星和新丰宾馆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28.8 公里 / 17.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