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朋满朱美拉酒店公寓

朋满朱美拉酒店公寓(Peng Man J.living Apartment)

No 16 Xian Cun Road,Zhu Jiang New Town, Tianhe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朋满朱美拉酒店公寓,您将身处广州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广东省博物馆和琶洲展馆。 该 4 星级公寓紧邻花城广场及广州图书馆。 120 间空调客房提供备有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客房还提供47 英寸 液晶电视,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洗衣机/干衣机。 一定要享受一下健身俱乐部和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 您可享受这家公寓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自助泊车费用:每天 CNY15 婴儿床费用:每晚 CNY50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1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公寓的娱乐设施包括健身俱乐部和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一定要享受一下健身俱乐部和季节性开放的室外游泳池等度假设施。其他特色包括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特色服务/设施包括豪华轿车或公务车服务、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住在朋满朱美拉酒店公寓,您将身处广州的中心区,可方便到达广东省博物馆和琶洲展馆。 该 4 星级公寓紧邻花城广场及广州图书馆。朋满朱美拉酒店公寓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31 公里 / 19.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享受这家公寓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