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7天酒店广州天河棠下骏景花园店

7天酒店广州天河棠下骏景花园店()

广州市天河区科新路祠前路1号B栋(骏景花园正西门)地铁科韵路站B出口

立即预定
广州天河骏景花园店位居科新路美食一条街上,一下楼便可闻到四溢飘香的菜肴,整条街上来自川、湘、鲁、浙各大菜系应有尽有。对面即为广州设施最为成熟的富家小区,里面环境优雅、静谧,是您茶余饭后欣赏的风景与悠闲散步的田园。本店正处黄埔大道与中山大道的中心线上,交通便利,周边50米就有BRT棠下站(快速公交通道),离5号线地铁站仅10分钟路程,直接通向琶洲展馆10分钟车程左右,离市中心(体育中心、天河城、正佳广场)仅15分钟车程。周边有大型购物商场好又多、KFC、麦当劳、必胜客等商家,同时打的、坐车、坐地铁或开车都非常便捷。本酒店内设几十个专属车位,车位安全、干净、保险,免费为客人开放。还在犹豫什么呢,赶紧拨打我们的预订热线吧!房间有限,预订速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