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7天连锁酒店广州番禺大石星河湾店

7天连锁酒店广州番禺大石星河湾店(7 Days Inn Guangzhou Panyu Dashi Cheteau Star River Branch)

番禺大石朝阳东路212号(香江大酒店旁),

立即预定
下榻7天连锁酒店广州番禺大石星河湾店,感受广州的独特魅力。 不论是商务人士,还是观光游客,都可以尽情享受酒店内的设施和服务。 免费房内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送餐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等设施都已配备,可供住客使用。 设计舒适,部分客房内可提供 平板电视, 空调, 电话, LAN宽带上网(免费), 电视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广州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7天连锁酒店广州番禺大石星河湾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