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7天酒店广州天河沙河服装城店

7天酒店广州天河沙河服装城店(7 Days Inn Shahe)

广州市天河区广园东路1933号

立即预定
酒店坐落在国家AAAAA风景区白云山脚下,从白云山濂泉门出口即到分店!周边交通便利、商贸云集,华南“最大”的沙河服装城、新天地服装城及益民服装批发市场,致友汽配城、永福路汽配城和国伟汽配用品城近在咫尺。紧邻广州现代医院,广州体育学院,天河高级职业学校,星海音乐学院沙河校区,淘金金融街,其中距离天河城、正佳广场、广百百货、天河体育中心等大型娱乐、购物、运动中心仅10分钟车程,毗邻友谊商店、丽柏广场、好世界广场、永福汽配城、华润万家、好又多超市等;靠近地铁6号线沙河地铁站,广州火车东站、广园客运站、燕塘地铁站、天平架地铁站,天河客运站,出分店门口便有公交车直达,交通便利;西邻麓湖公园、云台花园,白云山风景区、南邻广州动物园,黄花岗公园、黄花岗剧院等著名景点。距离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北京路、上下九步行街也仅需15分钟左右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