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石牌酒店

广州石牌酒店(Shipai Hotel - Guangzhou)

天河区天河东路168号(与天河路的交汇处)近太古汇,距(地铁)石牌桥B出口315米

立即预定
广州石牌酒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商业区,毗邻太平洋、颐高电脑城、天河城广场、火车东站......,酒店与琶洲会展中心只有15分钟的车程,酒店配套设施齐全:免费宽带上网、IP长途电话、商务房配备电脑、会议室,商务中心、卡拉OK夜总会、餐饮美食、为您的商务娱乐提供一个理想之所! 在此,您可真正领略广州的繁忙与现代都市之气氛,享受经商与娱乐之便利,在舒适周全的酒店服务之余,也可尽尝广州的美食,尽意休闲购物、尽情娱乐消遣。 这里,毗邻天河体育中心,离天河火车站只有五分钟的路程。?四周屹立众多的商业大厦,天河电脑城、金利来大厦、中信广场、市长大厦......并有天河城、太古汇、正佳购物中心、天河购书中心等休闲娱乐购物好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