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长隆旅行家公寓海印又一城上城国际店

广州长隆旅行家公寓海印又一城上城国际店()

广州番禺区南村上城国际1栋88号(海印又一城旁30米、汉溪长隆C出口300米)

立即预定
广州长隆旅行家公寓海印又一城上城国际店位于广州市敏捷上城国际广场上,旁边即是海印又一城,集购物,娱乐,美食于一体的大型购物广场。房间是按照星级标准打造的一所高档、商务酒店式主题公寓,房间独特色,距离琶洲国际展览中心仅20分钟车程,距广州长隆欢乐世界、广州长隆高尔夫球场、长隆水上乐园、香江野生动物园仅5分钟的车程,周边景观有大夫山森林公园、广州鳄鱼公园、瀛洲生态公园,另有中华美食城、四海一家、新南海城酒家、成记海鲜酒楼、广州番禺渔民新村、渔村皇宫、天下粮庄酒家、华南美食街、凤凰山庄等,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集娱乐、旅游、商业中心于一体的商务服务式公寓。酒店式的服务,公寓式的管理,提供家庭式的居室布局,居室内配有全套家具,有高档酒店的良好环境和专业服务,让您出门在外享受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