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璟泰服务式公寓

璟泰服务式公寓(King Tai Service Apartment)

广州大道中295-297号, 越秀区, 5282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璟泰服务式公寓位于广州市越秀区,距离动物园地铁站(5号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设施完备的公寓,带给您宾至如归之感,提供免费有线网络连接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璟泰服务式公寓距离麓湖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越秀公园有18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公寓享有现代内部装饰,设有舒适的起居区。每间公寓都设有一间带炉灶、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并配有一台洗衣机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工作人员可以提供汽车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保持健康,或打一场台球。酒店还为喜爱乒乓球的客人准备了乒乓球桌。 中餐厅供应各类精选的中式菜肴,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