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格林豪泰广东省广州市大源中路涉外学院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广东省广州市大源中路涉外学院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Guangdong Guangzhou Dayuan Middle Road Foreigner College Express Hotel)

大源中路290号,

立即预定
GreenTree Inn Guangdong Guangzhou Dayuan Middle Ro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广州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酒店内设施繁多,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移动路由器租借服务, 24小时前台, 24小时送餐服务, 行李存放服务等都已配备。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储物柜, 镜子, 拖鞋, 毛巾, 无线上网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酒店内设多种娱乐设施。 GreenTree Inn Guangdong Guangzhou Dayuan Middle Ro可满足您的一切需要,酒店员工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