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易尚国泰大酒店

易尚国泰大酒店(Guangzhou Easun Guotai hotel)

环市东路376号, 524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易尚国泰大酒店坐落越秀区的商业中心,距离淘金地铁站有3分钟步行路程,设有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4星级典雅客房。酒店的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提供免费停车场。 易尚国泰大酒店距离广州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动物园有10分钟车程。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之遥。 所有精心装饰的客房均沐浴着温暖的灯光,铺有地毯,设有一个迷你吧和一台平面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会议设施、一个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方便。24小时前台可提供保险箱、行李储存处和每日报纸等服务。 客人可在酒店餐厅享用自助早餐。此外,酒店距离一些餐馆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