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江岭北一号青年公馆东山口怀旧店

广州江岭北一号青年公馆东山口怀旧店(Old House On The Corner)

广州越秀区东山口龟岗大马路江岭北1号(东山口地铁站E出口)

立即预定
广州江岭北一号怀旧青年公馆,坐落于越秀区东山口民国别墅群区,是一座以民国怀旧风格为主要基调的青年旅舍。其坐落的东山口区本身就是“东山少爷,西关小姐”的老广州人文代表所在地之一,在这里浓厚的人文气息与本土生活气息结合得相得益彰,是热爱摄影以及爱怀旧风的小伙伴的必来之地。江岭北一号周围有多家银行,24小时便利店,大型超市,农贸市场,以及多样方便的各类饮食选择。著名的东湖公园仅几步之遥,对于爱骑车跑步或晨运的朋友来说也是不二之选。这座独立3层民国小楼配有整洁温馨的多人间床位,舒适敞亮的改良榻榻米房,独立温馨的大床房,同时配有5个淋浴间确保24小时热水供应。楼层带有功能齐全舒适的2个大厅,1个独立阳台及2个小花园,方便温馨之余又带有轻轻的复古味道。1楼大厅同时配有小巧的咖啡厅以及大厅投影设备,方便入住的小伙伴们玩桌游,聊天,阅读,以及观影。希望江岭北一号能给你们带来时光倒流的恬静与如至友宅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