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

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Guangzhou Good International Hotel)

天河东路153-1号国德大厦, 天河区, 51062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距离太古汇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正佳广场和天河城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1个室内泳池、5个餐厅场所和1个spa中心为客人服务,提供免费网络连接。 广州国德国际大酒店距离石牌桥地铁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45分钟车程。 现代化客房设有平面电视、沏茶/咖啡设备、保险箱和熨烫设施。 客人可在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旅游咨询台,为客人提供方便。 国宴食府供应传统粤式特色菜和国际自助餐。客人可以在La Vie欧洲酒吧享用各种国际葡萄酒,也可以前往附近众多供应粤菜的餐厅。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