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The Westin Guangzhou)

林和中路6号, 天河区, 5106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毗邻中信广场,设有5个餐饮场所和一个豪华的spa水疗中心。酒店距离琶洲会展中心只有25分钟的车程,设有一座室内和室外游泳池。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距离广州火车东站仅有300米,距离广州白云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距离位于中信广场的机场快线巴士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的现代典雅的客房设有木镶板和落地窗,享有城市美景。客房均设有一台32英寸平面电视、Bose Wave收音机以及配有独立淋浴和浴缸的连接浴室,并提供免费的洗浴用品。 广州海航威斯汀酒店设有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桑拿、蒸汽室和热水浴缸。威斯汀天梦水疗中心?提供Spa水疗和传统的亚洲理疗服务。 红棉中餐厅供应中式特色菜肴。帕戈意大利餐厅则提供意大利菜肴。Q吧设有拉丁美洲酒吧和餐馆,为您提供生活娱乐和古巴雪茄休息室。白香大堂吧则为客人提供各种饮料。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