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新瑶发大酒店

新瑶发大酒店(Xin Yao Fa Hotel)

广园西路岗头大街7号, 越秀区, 5100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新瑶发大酒店距离三元里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紧凑客房。酒店在各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内设免费停车场。 新瑶发大酒店距离广州火车站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暨南大学有10公里。广州火车东站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而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提供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空调,还设有一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备了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额外设施包括一张办公桌。 新瑶发大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一个酒店内迷你集市。酒店提供的其他便利设施包括票务服务、旅游咨询台和干洗服务。 各种中餐和西餐餐厅均距离酒店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住客为越秀区添加了下列标签:精致餐厅、购物-配件、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