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鹏安酒店

广州鹏安酒店(Guangzhou Peng An Hotel)

中国广东省广州市 天河区火车东站沾益直街, 天河城/火车东站,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鹏安酒店设在一个最方便的地点,且有最现代化之优雅环境。 饭店所有110间客房,均有现代化设备,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服务。 每一间客房均配备禁烟房, 空调, 书桌, 吹风机, 网络连接, 室内保险箱, 电视。 在这间位于广州的饭店,其设施与服务包含电梯, 咖啡店, 洗衣服务/干洗, 会议设施, 餐厅, 客房服务。 为使旅客感受轻松如意,饭店提供大量设备和服务,包括:按摩, 健身房/健身设施。 以绝佳的设施如,禁烟房, 空调, 书桌, 吹风机, 网络连接, 室内保险箱, 电视与令人印象深刻的全面服务,使广州鹏安酒店在广州广受好评。 要继续进行您的广州鹏安酒店饭店预约,请输入您的停留日期,并且继续完成安全的在线订房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