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同人宾馆

同人宾馆(Landsman Hotel)

广州市越秀区流花路111号之八, 越秀区, 5100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同人宾馆靠近越秀公园,提供带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舒适客房,还提供一间游戏室、内部按摩服务、一个商务中心和一个旅游咨询台,并设有免费停车场。 广州同人宾馆距离服装批发市场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北京路步行街有1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客房配有1台平面电视和1个迷你吧,提供1个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广州同人宾馆内设有24小时前台、酒吧和小卖部。您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订票,然后租一辆车自行探索这座城市。方便客人的服务包括礼宾服务、外币兑换服务和客房服务。 宾馆内的同人咖啡厅供应西式便餐和清凉的饮料。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