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马德拉酒店

广州马德拉酒店(Madras Hotel Guangzhou)

NO 716 SanYuanLi Avenue,Baiyun Dist

立即预定
广州的广州马德拉酒店在商务区,住客可方便地前往广州万达广场和越秀公园。 该精品酒店紧邻流花会展中心及广州体育馆。 有 58 间空调客房提供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可存放笔记本电脑的保险箱和书桌。 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收费提供(按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机场接送费:每辆车 CNY150(单程) 提前入住费:CNY60.00 延时退房费用:CNY70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CNY 2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次住宿 CNY 200.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您可利用免费无线上网、礼宾服务和旅游/票务服务等便利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干洗/洗衣服务和24 小时前台服务。酒店收费提供(按要求提供)往返机场班车,此外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广州的广州马德拉酒店在商务区,住客可方便地前往广州万达广场和越秀公园。 该精品酒店紧邻流花会展中心及广州体育馆。广州马德拉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26.2 公里 / 16.3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酒店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此酒店提供机场接送服务(可能会额外收费)。住客必须使用预订确认邮件上的联系方式,在出行前联系酒店,提供详细到达信息。 一名 10 岁及以下的儿童如果与父母或监护人同住一房并使用现有床铺,可免费入住。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