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空港大酒店机场二店

广州空港大酒店机场二店(Hotel Horizontal)

广州白云区人和镇鹤龙路7号近人和地铁站C出口(机场出发大厅21号门)

立即预定
酒店座落于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106国道旁,与地铁3号线北延段人和站相邻步行约5分钟,距离机场高速人和出口只需2分钟车程,离新白云国际机场出发大厅仅约五分钟车程,前往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交通十分便利。 酒店左揽名丽酒家美食城,右依万家福购物商业街,前拥蓝美休闲会所,后傍安静的办公大楼(适合疲惫的您安静休息),与东记粤菜馆为邻;酒店为客人提供开阔的停车场所和24小时机场接送服务(机场出发大厅21号门提前预约接机);早餐奶+鸡蛋,矿泉水,出发大厅5号门,达到A区5号,A区11号门,B区3号门,B区11号门是乘车的主要集合点。您抵达机场后时间请联系酒店前台,酒店将尽快配人来接您。酒店客房装修时尚、简约、配备标准大床,配有空调、国内市话长途电话、电视、WIFI,24小时热水供应、洗漱用品等。 酒店坚持“崇尚品质,服务至上”的理念,全力为宾客提供一个“安全、卫生、舒适、经济”的商务酒店!这里服务热情周到、快捷高效,实心实意待客,用尽善尽美的服务给您“家”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