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格林豪泰广州机场路快捷酒店

格林豪泰广州机场路快捷酒店(GreenTree Inn Guangzhou Jichang Road Express Hotel)

广州市白云区岗贝路138号(近三元里地铁站C2出口约2公里), 510408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格林豪泰广州机场路快捷酒店距离白马服装批发市场10分钟的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客人可以在游戏室玩游戏,在卡拉OK室高歌一曲,在Spa中心放松身心。 格林豪泰广州机场路快捷酒店距离广州白云国际会展中心有11分钟的车程,距离白云山有14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8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大约有2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铺有木地板,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办公桌和沙发。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使用商务中心,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出行行程。酒店也票务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还设有一间迷你商店。 酒店内的Beckenbo餐厅供应各类精致的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