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海棠酒店公寓(广弘店)

广州海棠酒店公寓(广弘店)(Guangzhou Haitang Apartment Guanghong Branch)

珠江新城华利路27号之1(华利路与华穗路交汇处), 天河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海棠酒店公寓(广弘店)位于广州市中心,提供带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距离五羊村地铁站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珠江新城地铁站(3号线和5号线)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24小时前台。 海棠公寓广弘店距离花城广场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展馆中心和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有2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5公里,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车程。 公寓设有平面电视、阳台和一个带微波炉和冰箱的全套厨房。私人浴室设有淋浴设施,还配备了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免费寄存行李。公寓距离附近各式各样的中国和西方餐馆均有不到3分钟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