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逸林假日酒店

广州逸林假日酒店(Easeland Hotel Guangzhou)

白云大道北2号, 白云区, 51042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逸林假日酒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广州白云山风景名胜区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和2间精致的餐厅。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5星级的广州逸林假日酒店距离广州火车站和长途汽车站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塔有15分钟车程,距离琶洲展馆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20分钟的车程。 客人可以享受拥有温暖灯光、装饰豪华的客房。每间客房均配有有线电视、保险箱和电热水壶。豪华的家具和织物、舒适的休息区和艺术作品,营造出典雅的氛围。连接浴室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安排票务事宜,或租一辆车去探索周围的环境。客人也可以在花园里度过悠闲的下午。酒店提供干洗、洗衣和烫熨服务。 桃园餐厅提供各种诱人的健康粤菜。味道咖啡厅则可供您品尝各种国际风味的美味佳肴。 这家住宿位于白云区,住客为该地区添加了下列标签: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