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麗枫酒店·广州南站石壁店

麗枫酒店·广州南站石壁店()

广州番禺区石壁街道石洲中路138号奥园越时代大厦东塔大堂(地铁二号线石壁站C出口)

立即预定
丽枫酒店广州南站店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壁,地处广州南站高铁站附近,距离南站车程3分钟,毗邻广州鳄鱼公园、长隆水上乐园、长隆欢乐世界、大夫山、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坐拥便利交通地铁2号线和7号线石壁站距离100米,距离广州广交会会馆40分钟,到达广州南站仅需1站距离500米,距离广州站、广州东站地铁仅需30分钟,交通非常便利。 酒店所有客房都配备了慕思床垫、高级床上用品、品牌香氛洗浴套装、卫星电视、wifi上网系统、电子磁卡门锁系统、睡眠系统、可调式中央空调、超大屏幕液晶电视、迷你吧、电冰箱智能化窗帘。精心设计的客房,人性化的空间规划与房间设计,为您和您的家人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憩环境, 酒店配套餐厅,给所有客人提供营养早餐,免费接送往返南站的住客另有优惠的租车服务。 丽枫酒店广州南站店全体人员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