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朋满公寓式酒店正佳环市中心店

广州朋满公寓式酒店正佳环市中心店()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72号正佳环市中心2108室(淘金地铁站A出口)

立即预定
朋满公寓式酒店本着以人为本,以服务为宗旨。酒店公寓,环境气派非凡,装修富丽堂皇,处处彰显王者气派。公寓地处广州商业商务中心,是高层白领人士广州公务旅行、商务活动、居家出行的理想选择。房间设施:高档豪华精装修公寓,内饰典雅,布局人性化,处处彰显您的不凡品味。厨房—欧派厨柜,冰箱、电磁炉,微波炉,电水壶、油烟机。电吹风。安全设施:电子门禁系统,红外报警系统,走道全方位监控,系广州安全系统完善的酒店公寓。公寓地处广州地理位置极其优越的环市东路商业圈之心脏地带,集咖啡厅、美食、酒吧街、大型超市、购物商场一体,面临世贸中心、友谊商场、丽柏广场,白云宾馆,旁边是著名的建设六马路,与花园酒店仅一墙之隔。是广州难得的行政商业圈、娱乐消费圈、及旅行中转休闲的完美结合地。周边建有环境优美的麓湖,越秀公园,白云山,动物园,是您休闲旅游、商务出差的理想居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