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行客服务式公寓

广州行客服务式公寓(Gungzhou Xingke Apartment Hotel)

广州越秀区农林下路81号新裕大厦3109(区庄地铁口B2出口直行100米)

立即预定
广州行客酒店公寓地处广州市越秀区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区域(原东山区),北衔环市路、东风东路,东依农林下路,附近是广发银行大厦和广东省教育厅,毗邻王府井百货商场和淘金友谊商场,靠近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和广东药学院附属医院,门外有30多条公共汽车织成的四通八达交通网络,同时毗邻广州5、6号线区庄站(B出口),1、6号线东山口(C出口),来往广州火车东站只需数分钟车程,与地铁2号线和相邻,35分钟到达广州高铁南站,可以直通火车站和白云国际新机场,距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只需约15分钟,广州行客酒店公寓拥有公寓套房、豪华大床、豪华标准房等各类客房。从客人的核心需求出发进行房间的设计和布局,配备液晶电视、高档洗衣机、冰箱、微波炉等,在享受酒店贴心服务的同时给您一种家的温馨和舒适感!为客人提供精美早餐外送服务、独享高速网络、专车接送等各项贴心服务,让您的旅途无后顾之忧。酒店承诺:尽心做好自己来让酒店的服务价值大于价格,客户的住宿体验高于期待!用十分的努力,换您多一分的满意! 广交会期间有专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