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金城宾馆迎宾楼

广州金城宾馆迎宾楼()

广州越秀区东华北路168号金城宾馆3号楼(东山口F出口直行100米)

立即预定
酒店位于(地铁1号线/6号线)换乘站东山口地铁站F出口,出地铁站步行100米左拐进入金城宾馆院内3号楼即到,交通极其便利且独具闹中取静;酒店处于广州三大商圈农林下路商圈、中华广场商圈、东山口商圈中心地段,中山二路和东华北路交接口,距离天河体育中心、正佳广场、天河城等商业广场地铁仅两站,距离广州东站仅3个地铁站,10分钟可达。周边集商、食、医、玩一应俱全:商-广州王府井百货、美东百货、中华广场、百佳超市、东山百货大楼、电信广场。医-紧邻广东省人民医院、中山大学附属医院、广东心血管病医院。游-“广州名片”珠江夜游、新城标“小蛮腰”东山湖公园。玩-火山湖电影院、水玲珑会馆等。旧时广州素有民谚“有钱有势住东山”“东山少爷,西关小姐”是一种身份的象征。如今的东山,一排排老式洋楼与摩天大厦,一中一洋述说着曾经的辉煌。入住酒店您更将体验到别样的广州“东山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