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安麒瑞娜威尔斯公寓

广州安麒瑞娜威尔斯公寓(Guangzhou Angelrena Wales Apartment)

珠江新城华强路2号富力盈丰大厦6楼629室, 510623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安麒瑞娜威尔斯公寓提供宽敞的空调客房,配有一间小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花城广场步行只需10分钟,拥有一个季节性的室外游泳池和健身中心。并设有须额外付费的停车场。 所有客房都拥有现代装饰,配备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沙发,也提供一台洗衣机和微波炉。连接浴室配有淋浴。 广州安麒瑞娜威尔斯公寓距离天河城有1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铁路南站有30分钟车程。白云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45分钟车程。 公寓的旅游咨询台可为客人安排一日游活动。公寓还设有商务中心以及24小时前台。 客人可以选择在自己的房间做饭或在距离公寓500米内的许多餐馆用餐。公寓内也设有贩卖机,出售饮料和小吃。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