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星汇国际公寓

广州星汇国际公寓(Xinghui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珠江新城金穗路18号星汇国际大厦东塔( 火车东站、天河体育中心 近南方日报社) , 天河区, 510627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星汇国际公寓位于广州市天河区,距离广州塔有2公里,拥有配有免费网络连接等设备齐全的公寓,为您提供家外之家。 广州星汇国际公寓距离天河购物中心有3公里,距离距离北京路和上下九街有5公里,距离广州火车站有8公里,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40公里。 设备齐全的客房装饰高雅,配有白色棉床单和现代的室内设计。每间空调单位都配有沙发、迷你吧和配有淋浴及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套房设有洗衣机和小厨房。 在24小时开放的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您提供行李寄存服务。酒店还提供便利的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