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瓦迪客国际公寓火车站店

广州瓦迪客国际公寓火车站店(VADIM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广州荔湾区西湾路149号财富公馆南塔B1-1216室

立即预定
瓦迪客国际公寓(广州火车站店)座落于美丽的花城广州,毗邻广州火车站商圈,地处西湾路财富商圈。 公寓周边交通便利,出门即是公交车站,临近5号线西村地铁站。一公里内有广州火车总站,省汽车客运站。 公寓所有户型面积均在53平米-72平米,配有冰箱和“欧派”厨房,全天候的“史密斯”热水供应,以及全球外语频道(英语、俄语、阿拉伯语等)的机顶盒和独立WIFI。 公寓可供日租与长租,环境舒适、安全,是您短期出差、公司外派、培训学习、异地工作、来广旅行的居家首选。 瓦迪客国际公寓以服务顾客为宗旨,可为商旅客户提供库房仓储打包服务以及机场托运行李的缠膜打包服务。公寓俄罗斯食品超市,保证超市内所有酒水、饮料、副食品均出自俄罗斯,并能24小时送货上门,让您不出门就能品尝俄罗斯美食。 用心的服务,无微不至的关怀,瓦迪客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