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星驿国际酒店公寓(昌岗店)

广州星驿国际酒店公寓(昌岗店)(Guangzhou Xing Yi International Apartment Hotel (Vertical City Branch))

海珠区江南大道南362号国际中心4304室, 海珠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星驿国际酒店公寓距离琶洲展馆有10分钟车程。昌岗地铁站的出口F(2和8号线)就在酒店的负二层。酒店设有带小厨房的宽敞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内部免费停车场。 空调客房设有办公桌、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带冰箱、炉灶和微波炉的连接小厨房以及带卫浴设施的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酒店还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24小时前台设有行李储存处。 广州星驿国际酒店公寓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1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30分钟车程。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