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维也纳智好酒店机场路黄石东路店

广州维也纳智好酒店机场路黄石东路店()

广州白云区机场路2531号盛美大厦工贸技师学院斜对面

立即预定
位于白云区机场路2531号(盛美大厦),邻近风景秀丽的国家AAAAA级白云山风景区、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附近拥有白云万达广场、百信广场、YH城等大型商业购物中心,汇聚美食、休闲娱乐、商业银行等公共设施,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距离白云国际机场15分钟车程,广州火车站15分钟车程,万达广场10分钟车程,广州体育馆10分钟车程,琶洲展馆40分钟车程。酒店采用欧陆风格设计,设有140间舒适优雅的各式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40寸液晶电视、国内国际直拨电话,中央冷暖空调、独立卫浴、无线wifi等设施。酒店同时拥有一间设有60个餐位的优雅西餐厅,能容纳60-130人左右的中小型会议室及大型停车场。无论您是商务公干或是参加展会,您都能享受到维也纳酒店广州机场路黄石店带给您的尊贵体验和愉悦享受,是您休闲旅居和商务洽谈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