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悦水庄度假酒店

广州悦水庄度假酒店(Grand River Resort - Guangzhou)

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浮莲路1号之二(浮莲路旁)

立即预定
广州悦水庄度假酒店位于广州市番禺区石楼镇亚运文化村,属于亚运重点配套设施之一,交通便利与亚运村仅一桥之隔,酒店原址是“莲花山电厂:以三旧改造,腾笼换鸟的形式,本着:因电而生,因电再生、因电永生的设计理念”,保留着电厂原来的厂房,仓库和部分生产机械,经过现代艺术设计装饰处理后,打造成具有历史文化与现代建筑糅合的度假酒店。 广州悦水庄度假酒店以水作为设计的另一主题,整间酒店引进砺江河水将悦水庄团团围绕,酒店的中央是一个人工湖,湖的中央由5个色彩缤纷灯光的面包岛组成,灯光与湖水映成一色,令人置身于梦幻的水乡之中。 悦水庄人致力将其打造成具有岭南水乡风情特色的生态旅游度假酒店,源自“砺江河”属于珠江的分流,紧靠悦水庄度假酒店与浮莲岗公园,依山傍水,绿树成荫。广州悦水庄度假酒店占地186亩,沿岸十里水景“砺江河”,“大浮莲岗”,山下,依山傍水,山悠水静,是悠闲度假,商务旅游的最佳选择。 酒店秉承“以客为先,以人为本,用心服务,贴心呵护”的服务理念,以追求人性化,规范化的优质服务为各地宾客提供最周到的,最热情的、最优质的星级服务,为您的事业成功助力,为您的出行旅游,经商解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