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松海管家公寓

广州松海管家公寓(Guangzhou Songhai Guest House)

天河区华穗路(华政街)广弘天琪C栋1004室(珠江新城地铁站B2出口,近美国领事馆)

立即预定
位于广州市CBD都市生活区—珠江新城西区华政街(华利路)与华穗路交汇处,核心金融商务区内,毗邻双子塔(东塔、西塔)、广州歌剧院、广州图书馆、省博物馆、第二少年宫、电视观光塔、海心沙广场等新城市七大地标建筑,松海管家公寓处于广弘天琪小区内,24小时保安值班,安全指数在珠江新城首屈一指。 松海管家公寓房间追求精品化,所有房间均有配有电视、冰箱、厨房、洗衣机、空调、电热水器等居住必备,房间沐浴用品来自家乐福、华润万家等大型知名超市;房间设计功能合理、人性,设有阳台,通风采光良好。 松海管家公寓服务团队来自星级酒店的酒店专业优秀人员,多年星级酒店实际工作经验将给您的商务旅行提供中英双语服务、旅游咨询服务、私人管家服务、酒店式服务和金钥匙服务,让顾客感受到温馨、尊贵和体贴,极力为中高端商务客户打造广州商旅之行的“家外之家”。 松海管家公寓周边国际风情商业街、银行、医院、公园遍布,交通亦极其方便。 居住在松海管家公寓,坐享珠江新城、五羊新城双城的十年成熟生活配套,得天独厚,尽享都市高尚休闲艺术生活,在紧张的工作之余享受到家的舒适和温馨。散步小区美景园林、繁华的城中央、珠江边,广州夜色美景璀璨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