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广州番禺长隆店

维也纳酒店广州番禺长隆店(Vienna Hotel - Guangzhou Changlong Branch)

No.15, Da Shi Gong Ye 4th Road, 510000 番禺, 中国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长隆公园店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广州市番禺区广受欢迎的游乐园长隆欢乐世界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一个商务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维也纳酒店长隆公园店距离广州火车南站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塔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火车站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有1小时15分钟的车程。 每间设备齐全的客房都布置简单,配有一台平面电视、办公桌和一个电热水壶。铺有地毯的地板、舒适的休息区和温暖的灯光,营造出高雅的氛围。连接浴室提供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协助安排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使用传真、打印和复印设施。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隔音客房。 酒店内的餐厅提供收费的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