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怡东酒店人和地铁站店

广州怡东酒店人和地铁站店(Renhe Good East Hotel)

广州市白云区新国际机场高速人和出口(人和镇106国道旁,近白云机场)

立即预定
人和怡东酒店又添新翼。经过九年的创业,由蚌湖弓弩宾馆发展至今拥有盈东酒店,怡东酒店A座、B座。B座在05年9月正式启业迎客。六层楼装饰新颖的怡东酒店B座,拥有星级标准的弩各式客房近80间连同原来的A座,共计有客房160间。 典雅的西餐厅,为酒店的客人和新机场、人和地区带来了餐饮新气象,多功能的西餐厅,可作百多人的太阳能会议厅使用。近五年来,怡东酒店已和100多间旅行社建立了住宿、餐饮的业务往来,距新机场仅5分钟车程,距市会展中心30分钟车程,令广大顾客感觉十分便利,酒店弩专门为往返机场客人提供免费接送服务。 人和怡东酒店经营的宗旨是:酒店的经营定位永远是跟着市场,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服务、卫生健康的饮食、安全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实惠实在的消费价格,使怡东酒店独树一帜。来广州到新白云机场人和怡东酒店是您的首选伴侣之一,凡入住后嘉宾凭房卡可在西餐、中餐消费享受八折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