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Sofitel Guangzhou Sunrich)

广州大道中988号, 天河区, 51062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高高耸立在天河商业区,设有配备40英寸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的高雅客房。酒店的五星级设施包括一个备受赞誉的spa和一个24小时开放的健身中心。 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距离广州市的地标中信泰富广场不到1公里,距离广州火车东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白云机场有45分钟的车程。 时尚的客房拥有宽敞的布局,配有音响系统和舒适的扶手椅。客房内的高档设施包括免费宽带网络连接和一间带花洒淋浴设施的宽敞浴室。 客人可在圣丰索菲特大酒店带水下音乐播放装置的室内游泳池悠闲游泳,还可在热水浴池内放松身心。为了方便客人,工作人员可提供旅行和礼宾服务。 客人可以在2 ON 988餐厅享用丰盛的国际自助餐,同时观赏5个开放式厨房的表演。其他餐饮选择包括六福岛餐厅的寿司吧以及南粤宫中餐厅提供的中式特色佳肴。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