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她他会酒店公寓(珠江新岸店)

广州她他会酒店公寓(珠江新岸店)(SHE&HE International Apartment(pearl river new shore store))

滨江东玉菡路12号, 海珠区, 5102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州她他会酒店公寓(珠江新岸店)距离广州市的热门景点广州塔仅有1.5公里。酒店设有一个健身中心,提供配备有免费有线网络的典雅客房。 广州她他会酒店公寓(珠江新岸店)距离赤岗塔地铁站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州白云机场有35公里。 这家公寓式的酒店设有一个室内游泳池和一个阳光露台,还提供洗衣及干洗服务方便客人使用。酒店还提供私人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服务。 空调客房配备齐全,设有一个用餐区、厨房和微波炉。酒店的客房内还设有一台平面电视和洗衣机。浴室提供免费洗衣用品、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海鲜、街头小吃和中式点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