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国茂大酒店

广州国茂大酒店(Guangzhou Guo Mao Hotel)

广园快速瘦狗岭路303号(火车东站地铁J出口), 天河区, 51061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地处广州中心位置 广州国茂大酒店距离广州火车东站只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浅米色装饰的客房,设有一个旅游咨询台、一间共用休息室和一个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另外,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广州国茂大酒店距离白云山有16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展馆中心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广州塔有22分钟的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铺有地毯,配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一张办公桌、一张沙发和熨烫设施。连接浴室设有柔软的浴袍、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酒店内的会议设施、打印、传真和复印设施一应俱全。 客人每天可以在客房内用早餐。酒店距离各种当地餐饮场所仅有很短的步行路程。 旅友们喜爱天河区的理由:城市漫步、中式点心和建筑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