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云海星际大酒店

广州云海星际大酒店(Yunhai International Hotel)

石井石沙路1951号云海大厦, 白云区, 524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广州云海星际大酒店距离石井城市广场有5分钟车程,设有Spa和健康中心、健身中心以及室内游泳池,并于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广州云海星际大酒店距离新市百信广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山风景名胜区和万达广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站和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25分钟车程。 酒店的空调客房均拥有现代风格的室内装饰和温馨的灯光,并设有平面有线电视、衣柜、电热水壶以及配备了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中休息放松,享受舒缓身心的按摩理疗服务,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活动,或者租辆汽车游览周边地区。该酒店设有商务中心和会议设施,并可为喜欢唱歌的客人提供卡拉OK设施。 酒店的中餐厅供应一系列精美的当地美食和海鲜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