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吉旅宾馆棠下店

广州吉旅宾馆棠下店(Jilv Hotel (Guangzhou Tangxia))

广州天河区中山大道30号(距离棠下BRT300米,琶洲会展2.5公里)

立即预定
广州吉旅连锁宾馆(天河棠下店)离琶洲国际会展中心仅2.5公里车程,广交会期间入住有免费大巴接送至琶洲展馆(车程仅7分钟左右),另可乘直达公车(棠下站乘车)至琶洲展馆(仅2个公交站)。本店地处中山大道和科韵路交界处,相距棠下BRT站台步行只需3分钟。西邻棠下好又多美食购物广场和科新路美食街,东邻棠下小区,相距美景如画的天河公园及书香怡人的广东技术师范学院车程仅需3分钟,周围商务科技氛围异常浓厚,聚集了棠韵大厦、天韵大厦、数码港大厦、禾田大厦、科韵大厦、佳都商务大厦、迪宝大厦、柏朗奴大厦、天河区财政局。相距广东省邮电学院、中国电信研究所、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不足1.5公里。交通四通八达,连接北环高速公路和大学城,三端直通广园快速路、中山大道西和黄埔大道中。四周餐饮、娱乐、休闲配套设施齐全,停车便利,是商务参展、居家旅行、休闲待客的首选。宾馆开业时间2005年09月01日,主楼高3层,附楼高4层,客房总数39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