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东地质山水酒店

广东地质山水酒店(Guangdong Geological Landscape Hotel)

环市东路476号, 越秀区, 510075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广东地质山水酒店距离广州动物园和广州动物园地铁站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5号线),提供现代化的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会议设施、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 广东地质山水酒店距离天河城有2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展馆有2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火车东站仅需10分钟车程,距离白云国际机场约50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备了1台平面有线电视、1张办公桌和1台电水壶。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休息区,客人可欣赏城市景观。私人房间提供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地质山水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计划行程。酒店还提供行李寄存和洗衣服务。 酒店内的中国餐厅供应粤菜。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购物-服装、购物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