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斑马酒店公寓珠江新城店

广州斑马酒店公寓珠江新城店()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21号双城国际大厦旁(近美国领事馆)

立即预定
广州斑马酒店公寓位于珠江新城CBD国际商务中心花城大道,邻近五羊新城生活区,约3分钟可达珠江新城站和五羊新城双地铁口和公交车站,交通十分便利。周围24小时便利店、中西餐厅、银行、洗衣店等一应俱全。公寓坐享珠江新城、五羊新城双城的十年成熟生活配套,邻近双子塔、广州歌剧院、省博物馆、第二少年宫、电视观光塔(小蛮腰)、花城广场(花城汇)、海心沙广场、IFP(国际金融中心)、三银大厦、房地产交易中心等新城市地标建筑。 广州斑马酒店公寓配备各类规格房型可供选择,更设有复式房给宾客不同以往的居住体验。客房装修精美、居家氛围浓烈。公寓同时配备中餐厅、日式餐厅、餐厅等,让您轻松享用各类美食。公寓服务温馨如家,不论是附近的白领租房还是前来广州旅游下榻,都是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