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全季酒店广州东山口店

全季酒店广州东山口店(JI Hotel Dongshankou Guangzhou)

农林下路8号, 越秀区, 51008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全季酒店广州东山口店距离东山口地铁站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配备了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四星级现代化客房,设有免费停车场,并在酒店各处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广州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的车程。 全季酒店广州东山口店距离广州塔有15分钟车程,距离琶洲会展中心有15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机场有40分钟车程,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40分钟车程。 典雅的客房配有柔软的地毯、保险箱和舒适的客厅角,并配备了平面电视和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客人可在商务中心查收电子邮件并可享用酒店提供的洗衣和干衣服务。24小时服务的前台提供每日报纸、保险箱和行李寄存服务。 为了方便客人,酒店内的餐厅供应早餐。距离酒店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的地方分布着众多餐馆。 旅友们喜爱越秀区的理由:精致餐厅、品牌时尚特卖和购物-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