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忆美主题公寓(珠江新城地铁站店)

广州忆美主题公寓(珠江新城地铁站店)()

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6号铂林国际公寓(距离珠江新城地铁站约300米)

立即预定
广州忆美主题公寓珠江新城地铁站店位于广州CBD核心地段珠江新城的柏林国际公寓内,公寓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毗邻广州7大地标性建筑:广州塔、歌剧院、博物馆等。领事馆,距离购物中心正佳广场、天河城约10分钟车程。公寓客房按照星级酒店标准装修,客房内配备24小时热水、免费宽带上网等,生活家电配套设施齐全,独立空调、全自动洗衣机、开放式厨房、冰箱、电磁炉、42寸TV等。公寓四周环境优雅,客房阳台让宾客可以得到全身心的放松。酒店公寓融入商务生活的每一个细节,为商务和度假旅客提供休闲服务设施,包括SPA、健身房、电影院等设施,广州忆美主题公寓停车、美食、休闲、娱乐一应俱全,是商务和旅游的理想下榻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