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新东豪酒店

广州新东豪酒店(Guangzhou Xin Dong Hao Hotel)

广州花都区迎宾大道东183号(花都区,新白云国际机场,近大润发购物广场)

立即预定
广州新东豪酒店座落于广州市花都区迎宾大道,花都区新发展的商务都市区中心地带。靠近广州新白云国际机场,仅需5分钟车程,到广州市内繁华地区及交易会馆也只需30分钟车程,毗邻火车站与地铁九号线,交通环境十分便利。酒店集旅业、会议、商务、娱乐于一身,配备豪华客房、至尊KTV、西餐厅、宴会厅。在酒店发展第二期更加配大型的中餐厅及康体中心。广州新东豪酒店现时拥有总统套房、商务套房、豪华套房、豪华双人房、豪华单人房等,装修格调新颖,高贵典雅,酒店员工细致入微的服务,令宾客尽显尊贵。所有房间为阁下提供:光纤上网接入、IDD/DDD、中央温控系统、有线电视、快捷入住办理等服务。在至诚,一流的服务将带给您宾至如归、物超所值的星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