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锦园温泉酒店(从化)

广州锦园温泉酒店(从化)(Jinyuan Hotspring Hotel Conghua - Guangzhou)

从化温泉镇温泉东路42号(温泉东路南段)

立即预定
从化锦园温泉酒店座落于闻名遐迩的广州从化温泉旅游度假区的河东中心地段。从化温泉素有?“岭南泉”美称,是世界上仅有两处的珍稀的含氡苏打温泉之一,与欧洲的瑞士达沃斯温泉齐名。 酒店周边有多个国家、省、市级旅游景点,距离广州市区75公里,距从化市区15公里,距新白云机场约50公里,毗邻105国道,交通方便,依山傍水,风景优美。从化锦园温泉酒店是采用欧陆建设风格,总面积约7000平米,拥有标准房、豪华房、套房等各类型客房,客房宽敞,豪华舒适,天然温泉水引入客房,宾客可在房间内享受温泉泡浴。 酒店内还设有容纳6-12人的独立的空中露天温泉泡池7个,让您忘却城市的喧哗,尽情沐浴在碧水蓝天之间。从化锦园温泉酒店同时配备20-120人的豪华会议室三间,配备先进的多媒体设备及高速上网功能,能满足不同类型中小型会议的需求。 锦园中餐厅(筹备中)设有豪华大厅和各式包房,可容纳150人同时用餐,以粤菜美味佳肴及从化本地风味美食为特色。锦园西餐厅共有餐位60个,环境优雅舒适,咖啡味醇芳香,特色美食,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