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私享家南珠SOHO公寓

私享家南珠SOHO公寓(U Hotel South Pearl SOHO Apartment)

江燕路237号, 海珠区, 510000 广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私享家南珠SOHO公寓拥有明亮而现代的客房,距离广州市海珠区江泰路地铁站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所有宽敞的客房都配备了一台洗衣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私享家南珠SOHO公寓距离海珠购物中心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信和广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广州塔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琶洲展馆有17分钟的车程。 所有客房均设有一个配有沙发的休息区、一台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和精美的床上用品。连接浴室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淋浴设施。 酒店提供每日报纸、行李寄存和客房服务,为客人提供方便。 客人可以在距离公寓酒店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的多家餐馆用餐。 旅友们喜爱海珠区的理由:佳肴、美食和商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