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广州军颐阳光酒店

广州军颐阳光酒店(Junyi Sunshine Hotel)

No.38 Shatai North Road,,Baiyun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的广州军颐阳光酒店,您将很靠近大河马水上世界和白云山。 该酒店位于中信广场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附近。 有 149 间客房提供冰箱;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浴室提供吹风机和浴袍。便利设施包括电话,以及书桌和咖啡机/茶具。 您可充分利用桑拿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游乐厅/游戏室和美发沙龙等。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前台保管箱。您可充分利用桑拿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游乐厅/游戏室和美发沙龙等。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商务中心、干洗/洗衣服务和前台保管箱。住在广州的广州军颐阳光酒店,您将很靠近大河马水上世界和白云山。 该酒店位于中信广场和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附近。广州军颐阳光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23.4 公里 / 14.5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酒店的24 小时客房送餐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