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星驿国际公寓 (广州保利世贸会展中心店)

星驿国际公寓 (广州保利世贸会展中心店)(Xingyi International Hotel Poly Store)

Room2406 block D Poly NO.1020,Xingang dong road world trade center

立即预定
住在广州海珠的星驿国际公寓 (广州保利世贸会展中心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琶洲展馆,而且靠近红专厂艺术与设计工厂。 该公寓酒店紧邻天河公园及广州图书馆。 酒店的 105 间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 不妨享受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快速入住。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押金:每次住宿 CNY 200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不妨享受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或者试试免费无线上网等服务和设施。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商务中心和快速入住。住在广州海珠的星驿国际公寓 (广州保利世贸会展中心店),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琶洲展馆,而且靠近红专厂艺术与设计工厂。 该公寓酒店紧邻天河公园及广州图书馆。星驿国际公寓 (广州保利世贸会展中心店)的首选机场是广州 (CAN-白云国际机场) - 33.7 公里 / 20.9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 只有经过登记的住客才可进入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