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广州市酒店 > 7天酒店广州天河岗顶龙口西路店

7天酒店广州天河岗顶龙口西路店()

广州天河区龙口西212号伊顿国际商务中心二楼(广州四十七中学附近)

立即预定
位于广州最繁华的天河CBD商务休闲核心地带---岗顶地铁站口龙口西路: 1、地处广州交通大动脉集合之地:距地铁站口最近的分店之一,步行5分钟左右即可到达地铁3号线岗顶站A出口,乘该线前往世界高塔——广州塔仅需5分钟,前往长隆欢乐世界仅需20分钟;距BRT公交快线最近的广州分店,步行3分钟即可达到BRT公交快线岗顶站,可方便快捷的到达市内各个旅游景点。 2、酒店位于广州天河新CBD商圈,毗邻太古汇、万菱国际、正佳广场、天河城及购书中心等繁华热门购物中心,中信广场、市长大厦、大都会广场、金利来大厦、龙威广场等甲级写字楼近在咫尺。 3、广州科技核心地区近在咫尺。步行至百脑汇,太平洋电脑城、南方电脑城、颐高电脑城、颐高数码广场、天河电脑城,仅需5分钟。 4、距离机场大巴最近的分店之一。步行5分钟即可乘坐机场大巴。 酒店周边配套齐全,摩登百货、好又多、百佳超市、24小时便利店、华润万佳、多家银行等都近在咫尺。酒店周围各大特色菜系应有尽有,让您速享“食在广州”。